close

 

HARBS是一間以水果千層著名的甜點店,在日本擁有許多分店

這次前往的是名鐵名古屋站百貨公司地下街店

MENU畫得很棒,離實體不會差太多

對我們這種對當地語不通的遊客甚是方便

且入口處就設置甜點櫃,也可以直接去那邊點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咖啡拿鐵

喝起來很一般,沒有驚艷之處

Green tea 熱玄米抹茶

非常有日本味,淡雅清香

Dargeeling大吉嶺冰紅茶

會附上一小杯糖漿,嗜甜的我覺得頗好喝

重頭戲是他們家的甜點

草莓派

酸酸甜甜,用料超實在,輕奶油吃完都不會覺得膩口,

若不是身材著想,我大概一人可以吃掉5個吧

水果千層

一樣是用料不手軟,每樣水果都好甜,我最喜歡頂層黃黃的東西,吃起來像是綠豆餡,

唯一可惜是夾了香蕉跟奇異果,讓我不是很喜歡

巧克力蛋糕

這道比較合我的胃,超~~~濃郁巧克力,即便吃了一大口 也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覺得這道最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ro20107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