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旅展買了咚咚豬烤肉的餐卷

以前從沒在旅展中看到他們的身影

這次來挑戰看看    誰知道  有點小雷

熱呼呼的烤盤最大的優點是  油會從旁邊的溝槽流出

不會有越吃越膩的感覺

會有專人幫忙烤肉   

一開始先抹上準備的豬油<--這就是我們今天遇到的第一個雷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們在放食材的時候  一不小心把我們這桌的豬油塊掉在桌上了 掉在桌上了 掉在桌上了

本來想說她會不會在眾目睽睽下拿走換一個<--根本就是基本的加分嘛 >ω<

誰知道 誰知道 誰知道 他居然直接從桌上拿起來就往我們的鐵盤塗了又塗 ⊙0⊙

我都快沒暈倒 唯一做錯的事就是我沒及時反應

豬肉都很有彈性  可惜烤得太乾  有配菜可以一直無限吃  最喜歡他們家小菜的馬鈴薯泥

好吃的涼拌冷麵  最喜歡Qㄉㄟㄉㄟ的麵條 醬汁頗夠味 腎臟不好的人要三思 

今天的第一名 韓式起司蒸蛋  

這道真的太好吃了  超牽絲的起司配上蝦卵點綴 根本就是無敵

大家一致通過今天的NO.1

海鮮青蔥煎餅

肚子餓扁的我忘了拍照就先夾了一口

嗯~這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是屬於偏軟軟的  我喜歡恰恰的煎餅

裡面吃的到蚵仔 蝦仁 花枝 青蔥  配料給的很大方

第二個重頭戲是  大醬海鮮鍋

這...也不是我要的味道

所以只喝了一碗

海鮮給得滿多

 

滿多人評價頗高  但自己親自來後  只能說不合我的胃

再者回家後一家5口有4個人隔天蹲廁所

不知道跟那塊掉在桌上的豬油塊有無干係  當然也有可能是剛好或心理作用

不然整體而言  店面還算乾淨  

arrow
arrow

    ro20107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