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岡山我選擇了一間中低價岡山我選擇了一間中低價的飯店

雖然離車站有點遠 (其實也不過就是15分鐘的腳程)

但是整體而言很不錯

如果你看得懂日文或不介意的人 有一堆漫畫供你排遣

有特定的時間點心 飲料 啤酒任你暢吃暢飲

可惜我們每天都早出晚歸 都沒享用到

僅在最後一天要離開有吃了一點小果子

大廳大致如此 再來看看房間部分吧

陳設有點老舊 但算乾淨

雙面採光可以看到對面的大街 view還不錯

岡山應該算鄉下吧

過了8點就沒什麼車子在街上了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早餐時間

 Kuretake Inn Okayama Hotel的早餐算多元 而且每天會有一點小小的變化

不至於讓久住的客人對早餐嫌膩

超喜歡他們家的可樂餅跟肉丸子

其實本人不太愛吃肉丸子 因為吃了幾家的感覺都不太好 遇雷機會太高啦

但是他們家的肉丸子滿對我的口味的  

醬菜區

一樣式好吃的咖哩醬

還有炒飯呢

我最愛的麵包區

小小不足就是沒有優格 飲料也不多

但以價錢考量式還能接受的一間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o20107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