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對女人來說莫過於人生的一件大事

很幸運在某一天去吃異人館時發現了旁邊要開一間新的婦產科

於是在某一天突然又莫名出血

原先的婦產科醫生又沒開診

就趁機轉過來

雖然離家稍遠了幾公尺

但是不得不說感覺好像在住五星級飯店啊

記得當時我下產檯坐著輪椅被推進來時還問這是我訂的房間嗎?

因為太大了我問了兩次

這是最便宜的?確定沒搞錯?

在確認後便安心地住了下來

首先門旁的就是乾濕分離的廁所

非常乾淨明亮

每天都有阿姨進房清潔

 

由於已經睡過一晚了

所以床鋪亂糟糟

是兩個單人家的的電動床併在一起

哈先生說之後換房子也想買這種的

床旁還有架設螢幕

據說是可以看到寶寶

可惜我家Jubo被送到馬偕觀察看不到

所以我連開螢幕的衝動都沒有

旁邊的沙發其實也很舒適

爸媽及公婆來都可以坐在這裡開槓

生產的第一天他們就坐在這裡坐了好久

其實生產是件開心又緊張的大事

很幸運我順利地生下我家Jubo

他雖然在一開始把大家嚇個半死

還好檢查過後醫生說他是個健康的寶寶

最後不得不誇讚一下育禾婦幼的團隊

蘇醫生非常有耐心也很細心

真不好意思在他用餐到一半就跑來幫我接生

護理師們都很有同情心

不會像其他醫院的護理師們版著一張臉

有時還會開開玩笑呢

讓我整個生產過程是很舒適愉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禾婦幼 生產
    全站熱搜

    ro20107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