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去距離首爾要2小時車程的光明洞窟

首先先搭約40分鐘的地鐵至開封

在搭地鐵時還碰到很熱心的阿珠媽

知道我要去光明洞窟還一直很熱情地告訴我指引我方向

可惜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到了開封站 還碰到坐在對面的할아버지一直偷偷的等我們下車

然後回頭跟我比手畫腳告訴我下哪個出口

其實 韓國也是有滿熱情的人啦~~

廢話不多說

就是走1號出口,出去會碰到一個市集,過了市集看到紅綠燈不要停

然後向右轉就會看到17號的公車站牌了

等了約10來分鐘車就來

應該班次不算少

這次帶著老爸老媽深入民情體驗當地人的所有交通

大約在經過1個多小時的顛頗~~真的很顛

終於到了光明洞窟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超粉紅的建築物

似乎是他們的焚化廠

往焚化爐的方向走沒多久就會看到長長的階梯

不要想  爬就對了

 

腳程快一點大概5分鐘就可以上來了

對於長時間待在都市的我們 偶而來吸吸芬多精也是不錯的選擇

到頂的時候有人已經在哀肚子餓了

立馬去排隊買食物

到處滿滿的人來此野餐

等超久的好吃瑪格麗特pizza

好吃的可頌熱狗捲

吃著吃著吉祥物就來了

不過感覺他們被拍的沒有很情願

吃飽喝足就準備入洞窟了

很幸運我們有外國人優惠票價

入石窟前還得走長長的一段上坡

天氣超熱的

只能說我是陽光美少女

洞窟入口

一進去溫度立刻少五度

裡面都有工作人員指引

不用擔心自己會走散或亂走

滿滿的燈光效果

冰涼的湧泉

掏金庫

然後會被帶入一個洞裡欣賞表演

是洞窟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項設施

洞窟裡面有養了不少動植物

也有當初的建造過程的血淚史

這裡最重要的一個景點就是品酒

喝了酒也差不多該回程了

公車站就在下車的對面

準備再搭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回市區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o20107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